Merovo

我忘记多长一段时间没有见过彩虹

谁让我和我对家在一起了

酷飒霸气红玫瑰杨幂×倔强清冷野百合赵丽颖


于是玫瑰弯了弯腰,花瓣碰上百合,给她染上了自己的红色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/01


“喂,不是吧,你是有多不受我粉丝欢迎啊。啧啧啧,果然大家的眼睛都是清醒的。”杨幂一边滑着手机一边对床上的人吐槽。

一个枕头扔了过来。

“不会说话就别说。”

“喂,赵丽颖,你,能不能别!打!我!”

“我没打你,”赵丽颖扭头看向炸毛的杨幂,“我随便扔个枕头而已。你有意见啊?”

“有意见憋着。”


“你!你,你给我过来。”

“不,我要看剧本。你自己睡,别找我。”

“我看你是飘了啊赵丽颖。”杨幂从床上两步跳到沙发上坐好,捏着赵丽颖的脸在她耳边威胁。

“走了睡觉了。”

“哎!”身子忽然腾空,赵丽颖下意识抱紧了杨幂的脖子,两只圆圆的眼睛瞪着她。

“你别看我,再看我可不保证发生什么啊,你明天可有广告拍摄。”

话音刚落,怀里的人就蹭了蹭她脖子,一副软下来的样子。杨幂在心里偷笑,这女人,只要一提工作,就乖的像顺了毛的兔子一样。


“好了,晚安宝贝。”杨幂关了灯,抱了抱怀里的兔子。

“晚安。”一个吻落在杨幂脸颊左边。



/02


10月16日,不争气的微博又炸了。

#杨幂赵丽颖南鸢官宣#、#杨幂赵丽颖新剧#、#杨幂赵丽颖#牢牢挂在热搜前三位。

幂幂的晚安抱枕:“不是吧,干嘛和她合作啊?这人商务资源那么差。”

每天都想抱颖崽:“楼上的,我们家都没嫌弃你们家,你们还挺有脸呢。”

大幂幂YM:“就你们家那位,穿个衣服都只会模仿,还好意思嫌弃别人。”

啵一口颖宝:“你们家呢,一如既往地沉迷偶像剧,连部正剧都没有,还好意思说。”

……


“嗯…你确定选她们俩是个好决定吗?”刚大方豪掷了两千万的投资方看着下面的评论,忽然有些惆怅。

“额…这她们俩家对掐是常事了,但是这剧一播,这就是天然的流量啊,只要咱们剧好,到时候这些都不是问题,只会关注度越来越高,说不定还能衍生一堆cp粉呢!”制作人神色激昂地哐哐拍着桌子,信誓旦旦地保证。

“好!小李啊,那你可得把好关!”

“当然当然,交给我放心!那您看…既然这剧这么好,要不…再投个两千万?”



/03


这边关于新剧的讨论还没完呢,那边惊掉众人下巴的事情就来了。

#杨幂赵丽颖酒店激吻#牢牢挂在热搜榜第一,而新浪服务器…还是一样的渣。

好不容易点进去词条,三张照片明晃晃地摆着,一张清晰地拍到了杨幂的正脸,一张是亲吻的动图,晃过了赵丽颖的侧脸,博主甚至还贴心地附上了一张两人工作室发的活动照片,衣服全都对的上。


“老大,现在怎么办,幂姐电话也打不通啊!要不…就说是排练新剧?”

一个文件夹精准对着他砸了上去,“你能不能用点脑子,你觉得路人和粉丝都是傻子吗!”

“那,那老大你说怎么办吗!”

“打电话给郝莫,我要跟他谈。”

“赵丽颖经纪人?我们不是跟他能避多远避多远吗?现在主动找他…”

“打!电!话!”

“是是是是是,马上!”

“让他把杨幂赵丽颖都叫上,赵丽颖的电话应该是打得通的。约个隐蔽的酒店,把地址发给他。”

“可是幂姐昨天住的那家酒店现在门口全是人,后门应该也是堵满的,就算我们能封锁里面不让记者进去,她们也出不来啊,郝莫他行不行啊?”

“我能行,你觉得他不行?赶紧准备去。”



/03


“赵丽颖你挺行啊你,赶紧的,把杨幂给我拽起来,快点收拾好,等会儿有人来接你们。”

“啊?怎么了莫哥?”

“你还问我,你自己干的好事自己不知道?”郝莫啪地一下无情挂断了电话。

“杨幂!快起来,莫哥生气了,肯定出事了!”赵丽颖一边推着还没睡醒的杨幂,一边迅速点进微博。


完了。

那是赵丽颖看到热搜榜的第一反应。热搜榜单一共就五十位,她们俩几乎占了一半。她都不敢去看那个#杨幂赵丽颖激吻#的热搜第一,脸上热的慌。

只是再不敢看也得看,赵丽颖还是默默点了进去。高清有码动图唰地放大在她眼前,那两张脸…清清楚楚,连一丝反驳的可能性都没有。

完蛋,彻底完蛋。

赵丽颖生无可恋地洗漱,换衣服,准备迎接郝莫和徐晚的联合审判。


她洗漱的时候杨幂才迷迷糊糊地起来。

“怎么了?”女人还是照惯凑上来抱她。

“出事了,昨天晚上被拍了。”

“啊?!”一个激灵激醒了杨幂,“那…”

“我昨天是不是说了让你等会儿,等会儿,你就是不听,”赵丽颖擦干脸上的水分,扭头捏着杨幂的脸生气,“还跟我说这里肯定没狗仔,让我别担心。结果呢!你看!”

“我…我昨天不是喝酒了吗,没忍住…”

杨幂自知理亏,眼睛瞟来瞟去,就是不敢直视赵丽颖,“好了没事的,有我在呢,我们先出去再说好吧。”

不信任的目光看过来,杨幂自觉露出了八颗牙齿的标准讨好微笑。



/04


折腾了半天,总算是到了见面地点。

“怎么,你俩昨天玩挺花呀?”徐晚把手机往桌上一扔,热情的激吻照明晃晃地摆在众人面前。她挑挑眉,看着两人身上的侍应生制服,意味深长地说。

面对赤裸裸的调侃,赵丽颖轻咳了一声,慢慢偏了偏视线,假装没听到。

“那倒也没有,就是普通,普通。”杨幂还是笑眯眯地看着徐晚,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。


“你们呀你们!”面对杨幂,徐晚总是觉得一拳打在棉花上,也不再绕弯子了,“这事儿你们打算怎么处理?”

“否认吧,说是AI换脸视频合成都行,”郝莫先开了口,“总之丽颖的代言和商务不能受到影响。”

“你以为我不想吗,可那个动图太真了!况且昨天有活动,她们俩确实住那儿。你这么说粉丝根本不会信。”徐晚简直头痛的不行。

“那冷处理?”

“她们俩这个咖位,再冷处理也是热的!”

“那…”


“承认吧。”

杨幂突然打断了郝莫的话,“承认吧,我们俩这么躲躲藏藏也不是办法。原本我们是想等剧播了,大家心里好接受一些再说,但既然都被拍了,干脆就公布算了,这样对大家都好。”

“我赞成。”赵丽颖也出声道,“我想公布了。”她抬眼看着杨幂,笑了一下。



/05


“一如大家所想。”

次日杨幂和赵丽颖的一条相同微博引爆了热搜,配图是两人背影的虚化模糊照,但还是能看出来杨幂的手臂揽着赵丽颖的腰。


“什么什么!她们真的在一起了??”

“不是吧不是吧,杨幂怎么能跟她在一起,脱粉脱粉,她不配我喜欢!”

“赵丽颖是眼睛瞎了吗跟她在一起!无语,对她也喜欢不起来了。”

“牛哇,这勇气可以啊!就冲这个我就嗑了!”

“啊啊啊美女就应该在一起!给我锁死!”

一时间众说纷纭,言论风向变了又变。不过还好,最后祝福的声音占了多数,对于这样的结果杨幂和赵丽颖已经很知足了。她们受到的非议太多,这么多的善意祝福已经很足够。


傍晚,杨幂美滋滋地刷着微博,却发现言论风向竟然又变了。

“希望她俩坚持住啊,可千万别像那谁,剧还没播呢人先分了!”

“诶我也觉得,幂姐这个攻看起来老感觉很花心的样子,不会对赵姐不好吧。”

……

滑了几十条评论,杨幂看的嘴角直抽抽,黑着脸把手机关了,瞪着旁边的人看。

“唔,怎么了?这说明他们眼睛清醒啊。”

赵丽颖眨巴眨巴眼,笑的肆无忌惮。

“赵!丽!颖!”

“啊你别挠我啊!痒死了!”



/05


“下面有请年度最佳艺人,

杨幂!

赵丽颖!”

掌声在主持人话音落下的那一刻无缝衔接,裂石流云,经久不息。

灿白的灯光也唰的一下聚焦在起身上台的两个人身上,随着她们的移动拖出一条长长的耀眼的轨迹,像是偶然降落地球的彗星划出的尾线。

两个在外界眼里截然不同的人,一个是恣意盛放的玫瑰,一个是坚持倔强的百合,此刻她们站在一起,却像是得到了某种重合。


很多人好像一瞬间懂了她们为什么会相爱,或许因为骄傲坚强的人,总是相互吸引。

杨幂捧着奖杯,偏头看着赵丽颖笑,温柔的样子像是融化了千年的坚冰。


大家好像看到,玫瑰弯了弯腰,花瓣碰上百合,给她染上了自己的红色。



评论(67)

热度(689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